瑾茗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讲个花秀的故事。②

那时我们都是大学狗,上线时间差不多,常常在无盐岛门口偶遇。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,巧合次数多了就自然而然成了习惯,以至于每次上线会习惯的看一下他在哪儿。
题外话,多亏我俩脸黑,要是一次刷出来就没这么多事了_(:з)∠)_
其实想想,一切都是巧合。那时我刚和前男友分手没多久,也算是空窗期吧,突然有一个人在乎我,很难不感动的。其实说到底那时也只是好感,我是个超级专一念旧情的双子座,谁说双子花心我跟谁急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虽然暑假认识了他,但直到开学我还对ex念念不忘,几次主动找他希望能回到从前。
被拒绝次数多了,难免灰心丧气。这时有一个逗比每天逗你笑,陪你玩游戏,很难不动摇吧?
然后就是典型的双向暗恋了。他每天在好友频道啦啦啦卖蠢刷存在感,在我面前世界频道使用【舔】那个表情,用系统送的烟花到处放给我。我开始等他做大战,用净琉璃逗乐他刷好感 [ 逗乐姿势简直逗 ] 。他要到我的QQ和人人,偷偷去看我照片。
我俩都是典型的理性思维。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现实去的,没有情缘阶段。当然,我也是从各方面考量过他适合做我男朋友:他比我大三岁,180+,同省,同为果粉说明家庭条件差不多【现实如我…从他人人看到照片我也满意,总之就是好巧不巧碰上一个各方面都合适的人,天赐良缘要抓住啊!
一切都顺其自然的发展,最后引燃的导火线还是一个10烛龙。
这回是我高中同学的师父开的团【超高出场率,给他名字大嘴吧 ,还是缺秀奶。我说我网卡不想打,但磨不过他们软磨硬泡求我帮忙,对了那时我已经是两南皇两蚩灵的大奶了。那时我俩正在刷好感,他说为了不耽误刷好感也陪我打。大嘴感激涕零,神奶神dps全通无压力啊。
不过喜闻乐见又是雷神,我卡了,死在了第二次扫射。队里另一个奶是他带的亲友,第一次扫射就死了,所以我死了之后很快全体扑街。
气头上的大嘴喷我水,我火就上来了,我说了我卡我卡我很卡,你说没事非要我来,你开团带亲友灭了就喷我。瞬间blx敲字,不打了,你们再叫一个吧不好意思,退队下线生闷气去了。
现在想来我真是blx啊哈哈哈哈哈,可我就是这样你奈我何。
我跑到寝室外面的窗口吹风,委屈。我拿你当亲友,你怎么能这么喷我。更何况是你开团请我来帮忙的。越想越委屈嗷!
手机响了,是他。这是他第一次打我的电话,尽管早就交换过手机号码。电话里的声音和歪歪有点不同,但语气还是充满了生机的那种健气。

你怎么下线了啊,接着刷好感呀~
不想打了,生气了!
没事,上线飞长安,我也不打了咱俩继续刷~

当时感动的有点想哭,又想笑,这不就是典型的重色轻友么…大嘴是他好哥们兼高中同学,就这样他也不打了这不是坑么…
回到电脑前翻看歪歪公屏,那两行字看得我一颗少女心暖融融的:

我也不打了大嘴你再叫人吧。
我妹子生气了我去陪她。

有人陪你任性真的超开心的2333
(v^_^)v

当天晚上我们就刷到了生死不离。【这是个诅咒
那天凌晨,他发信息表白,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。
我说:
好,我等这句话已经很久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