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茗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讲个花秀的故事。①

【真实的故事】


今天上午他发信息问我,双十二想要什么礼物。
这句话太熟悉,却着实让我楞住不知如何回答。
时间一晃已经分手两个月了。
有时候想想真觉得自己是个奇葩,他也是。我俩也是拼,明明分手了却还一直保持联系,除了不再互称亲爱的,不再说么么哒,好像什么都没变。
但分明什么都变了。
除了帮会里的那群逗比,我瞒着身边所有的人,甚至朝夕相处的室友都是前几天才告诉她们。哈哈哈哈我从小就点了隐藏情绪的技能点,绝对专业,可以开班授课的级别!【什么鬼
告诉舍友时,她们瞪着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。一点都没看出来,她说。你怎么这么傻呢,她说。
那天晚上我在电梯间前给他打电话,笑嘻嘻的向他炫耀今天我才告诉舍友分手的事,他们一点都没看出来呢~
他沉默了一下。他说,你别这样,我心疼。
我还是笑着说,我也心疼呀。笑着笑着流下眼泪来,也不想去擦,只想象自己是BTV的女主角,正说着别人的故事。
扯远了,还说他问我双十二礼物的事。我回他如果要给我买东西,就买吃的好啦。


好像说了这么多还没有说剑三的事,白白占tag不地道,就从头讲讲吧,这是个很长的故事。
那时候我刚刚玩剑三,网游玩了很多年了,喜欢远程dps玩了秀秀,想着冰心剑指江湖来着。没想到师父一套蜀风奶装就这样让我治疗路一走就是三年……
毕业诸多事不一一赘述,时间跳到烛龙殿时代。我高中同学的师父的高中同学【什么鬼关系…… 开了10猪笼少个秀奶,亲友问我去不去。向往着特效武器的我尽管没打过荻花之外的本,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坑他们了!
团长是个声音很阳光的话唠,一直叨叨叨的说个不停,有点幽默那种。虽然雷神我呆卡萌总是死,他还是很耐心的教。我挺内疚的,在团队里打字道歉,他说,没事,谁也不是一开始就会的。
我对他印象一下就好起来了。但和那些818不一样,这次初识无比平常的结束了,我没有开麦说话,没有加好友,甚至没记住他叫什么。
但第二周就给了我们第二次机会。这次我犀利多了,千秋那里他还夸我有进步~很自然的打完开麦聊天,加好友。


有些东西真的很神奇。如果我没玩剑三,没有和我同学一起打本,没有玩秀秀,没有在他们来秀奶9=1的时候进组,没有突发奇想去刷悦,我也不会想起好友栏里有这么一个人。可能他会像其他随手加的好友一样,慢慢被我忘记,在某一次清理时删除。那天无盐岛门口人很多,他看见我,给我一个清新;我看见他,还他一个秀气。这就是一切的一切最初的开始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