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茗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随手记日常 圣诞撕逼九重天

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夫人一直说实话,散人一直怀疑夫人说谎话,结果被坑又埋怨夫人说的话骗他,最后终于相信夫人的话的故事【这逻辑能看懂么。。。

前情:做完课程设计回宿舍正好看到陆散都在直播,散人在夫人直播间发弹幕 [ 打完来玩九重天 ]
夫人: [ 不玩!玩什么九重天! ]
结果打完以撒就去找散人撕逼九重天了⁽⁽◝( ˙ ꒳ ˙ )◜⁾⁾

正餐:
散:跟不跟我走~
陆:散人我跟你走!!!我信你!!!

陆:我有!跟我走!跟我走!我有!【急
散:真的假的?【犹豫
陆:真的!跟我走!!【时间快到了更急切
散:我不跟你走!你骗我!【╭(╯^╰)╮
【结果夫人真的有】
散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去你真的有!!

散:【决定跟夫人一次结果夫人刚用光手牌】你啥都没有,太傻了!
陆:我我我,傻你大爷!我上一把已经打了很多了 !!

散:【散人船长,骗大家跳船失败】你怎么不跳呢,唉…
陆:你还唉,唉唉唉,这有啥跳的!【爱爱爱

陆:【夫人船长】跟跟跟跟跟!信我信我!
散:我不信,你老骗我!【哼╭(╯^╰)╮
陆:我什么时候骗你了!
散:我不管,你老骗我!
【结果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】

散:【散人发现夫人每次都说的是实话后】夫人你说话呀,你说我就跟
陆:我有 你跟!【霸道陆总裁
散:好那我信你!【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陆:【散人船长】散人你有么
散:你~信~么~ 【╰( ̄▽ ̄)╭ 于吉上身
陆:我信!

【如果这都不算爱】
【我说的你总在猜疑,但你说的我都会信】
【上一条删掉,扭头就继续撕逼了】
【论陆散的相处方式】


【就是要傲娇!】

评论(8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