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茗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讲个花秀的故事。⑥ 

 好久没有想起以前的事了,⑤似乎已是很久很久以前。直到清理手机照片,发现了去年七夕这张照片。
【海誓山盟·缘定三生】
 我们的三年之约。虽然其中两年都是我自己双开做的。但是拿到【缘定三生】的烟花和【君心问情】挂件的一瞬间,充斥内心的轻松感令人恍惚。
 我完成了当年许下的最后一个诺言,从此山高水远,无缘再见,不复挂牵。

 

 那天我挑了一个凌晨上了线,帮会里只有我和他的名字亮着。双开花哥和秀姐到了当时新开的苍云映雪湖,白雪配上缘定三生蓝色的烟花,很美,绚烂,荼靡,蓝的发紫。
 不熟练的用云图截了几张图,毕竟A的太久了。又用手机照了烟花和挂件,照了缘定三生的成就,照了缘定三生的系统公告。
【江湖飞马快报!“大爱美嘉”侠士在苍云对“瑾茗”女侠使用了【海誓山盟·缘定三生】!以此感念与“瑾茗”三载的情意和再次的相逢!“大爱美嘉”悠悠叹道,我梳白发添新愁,君扫秋尘减旧容。应被他人笑惆怅,少年离别老相逢。】

应被他人笑惆怅,少年离别老相逢。

5点半的世界频道像被冻住了,我凝视着这几行字良久,终究,消失在了 [ 大战末班车求组队 ] 之间。
这也许是我们的名字最后一次写在一起了。

 我把这些照片发给了他,他说,哇,蓝色的,真好看。
 我说,只可惜烟花还是限时的,没法等到你有时间上线,我就放掉了。
 他说,好可惜不能亲眼看看。不过没事,我不看也知道,一定很好看。
 我知道,他说的是真心话。

 这次,应该是最后一次了。无论是游戏和生活,是绑定dps和绑定奶,是大爱美嘉和瑾茗,还是我和他。
 就像是做清醒梦一般,再清醒,也终究有醒来的那一天。他再也不会是我生活中的变数了。
 一切都回到了原点。他的出现和离开,就像是我4年大学生活中的一场梦,除了梦中人,谁也不能证明他存在过。但做梦人却忘不了她是如何哭着醒来。

 这次,我是真正的A了。以往总说什么放不下朋友、放不下队友、放不下帮会,一次次在A和回归间徘徊。直到这一次,我真正失去了回归的理由。
 看着新闻里艺考考生奔波的消息,才发觉又快到6月6,这是我们相识的第四载,也是我最后一次用文字记录我们的故事了。
 但在我们之外的故事中,花哥与秀姐会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他们:

 

 诗书墨笔,袖扇穿空。

 

 江心泛舟痴听雨,岸边闲步笑迎风。

 

 不问君心前缘写,鹊桥执手共三生。

 

 红泥醅酒,饮一杯无?






阿符,祝你幸福,我的剑侠情缘。

 

终。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)